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优秀毕业生

十年奋斗路,一生纺专情——记服装学院服普本031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10:46  点击:[]

11月10日,正值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校78周年,阔别母校10年的服装学院服普本031班的同学们再次回到学校,沿着当年的足迹游览校园,细数学校的变迁,晚点名,打篮球,重温当年的学习生活,久别的校园,不变的情感,同学们回味着当年的校园故事,记录着与母校的不解之缘。
          
         

服普本031班的同学,在校期间就是非常活跃的班级,十年的奋斗,他们中涌现出了黄龙、任勇等优秀校友,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终于迎来十年的相聚。班主任郭迎选,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院长廖雪梅、副书记刘登秀、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亚茹、当年任课教师李晓岩老师也来到现场,一同参加了师生见面会,与他们共叙往事,同唱校歌《衣被天下》,把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感慨学校的文化氛围日益浓厚,社会影响不断提升。大家相约毕业20年、30年还要举办规模更大的同学会,要常回学校看看,要珍惜同窗情谊,同时也祝愿学校发展更上新台阶,为祖国、为社会、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黄龙

审稿:徐翔、刘登秀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十年重聚首——服装学院举行服装设计044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2015届优秀校友侯越越返校交流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