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党建之窗

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疫情防控网络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24日 16:23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3月3日,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疫情防控网络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首先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的十条措施》,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担当有作为,学习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时的先进事迹。

1A8E6

徐翔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服装学院应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学院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及时慰问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困难群众,同时表扬了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奉献、冲锋在家乡抗疫前线。

最后,刘登秀副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党总支结合教工和学生党员的工作学习特点,动员教工、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进行在线学习,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4270F

会上,服装学院党总支发出了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服装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为抗击疫情捐款;呼吁大家一同奉献爱心,用纺专人的赤忱仁心,抵御病毒,用华夏儿女的满腔热血,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近期,服装学院党总支为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基层党建工作发出了《服装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疫情在哪里,党旗就要飘扬在哪里,党组织和党员就要战斗在哪里。学院各党支部要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担责,广大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张银

审稿:徐翔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