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党建之窗

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2019年10月31日 13:0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以及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教育安排,结合服装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10月17日上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在E211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信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的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作了专题讲座。服装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学习党课。

党课首先以视频形式温习了党史,九十八年波澜壮阔的光荣历程,不仅是党组织自身的发展史,也是一部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富裕的奋斗史。

13EDC

专题党课上,徐翔根据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时间顺序,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逐步走向成熟的曲折而又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发展历程。帮助大家了解党史,并且学会在历史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科学的分析我们现在所遇到的挑战和机遇,进一步明确我们所肩负的历史责任。通过对党史的回顾,让同志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曲折发展史,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争取自由和解放、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纪元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上,徐翔通过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新中国发展史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19B92

服装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透一点,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同时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在学习领悟党史和新中国史中、在教育教学实际工作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为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中服装专业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撰稿:服装学院党总支
    审稿:徐翔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第一次学习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