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党建之窗

服装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年01月11日 09:18  点击:[]

为了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保持党的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月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苑E211召开了民主评议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刘登秀主持。

AF845

刘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她要求全体教职工遵循评议方案的前提下结合自己在支部参加的党会活动出勤情况进行年度思想汇报,在每位同志汇报结束之后进行民主评议。

全体教职工党员严格按照评议要求,分别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以及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评议结束之后,刘书记就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简单点评,并对全体教职工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在新的一年中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思想素质;要更加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提高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EAB11

2018年,服装学院教工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切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建设、精准扶贫、技能大赛等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名同志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教学成果,两名同志获得了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称号。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间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共同的进步;并深刻地认识到,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要岗位上发光发热,突出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纺专正能量,共同建设服装学院、成都纺专美好的明天。

撰稿:李梅

审稿: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专职辅导员2019年度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举行“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服装学院专场宣讲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