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党建之窗

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7日 11:03  点击:[]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北苑E2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作了题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主持会议,学院院长阳川、副院长廖雪梅、办公室主任张亚茹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徐翔同志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总体情况,并着重解读了十九大主题以及大会的主要成果,指出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宣言书。徐翔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带领大家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建议大家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学习过程中,参会教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3万多字的报告纵观历史、展望未来,浓缩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2020年乃至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当前全党全国都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为此,会上徐翔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开展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将十九大精神层层传导,做到逐级落实,全员落实。各党支部、各党小组要认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作为重点内容进行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原汁原味地读,原原本本地学,做到不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并且,学院团总支要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必要时,学院党总支要在学习后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进行学习测评。二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习时要结合工作需要和本人实际,明确学习重点,全程做好学习笔记。对不明白、不清楚的地方重点标记,研读必要书目,进行自学。希望通过此轮学习,教职工能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三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不仅要做实做细,而且要系统化,全面化。切不可空喊口号,流于形式。四是学院内部要加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会后,大家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认为宣讲报告有利于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借鉴和启发意义。大家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做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应用技术型高校和服装学院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奋勇担当,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服装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服装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