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党建之窗

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17年10月20日 10:15  点击:[]

为加强对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增强学生党性修养,践行党的精神。10月17日,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王文翰老师主持,全部学生党员同学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要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与党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要感恩总书记关怀、牢记总书记嘱托,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学生、中共党员,必须树立正确学习观,必须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同学们就近一个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所思所感畅所欲言。
           

最后,王文翰老师强调,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主要精神,要深切感悟青年党员肩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担当。督促党员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矢志不渝不忘初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抓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撰稿人:苟美玲

审稿人: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