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党建之窗

服装学院党总支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

2020年03月25日 18:06  点击:[]

全体党员同志们: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近日下发专门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动员组织工作,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有序开展,真诚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这次捐款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共产党员的号召,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员自愿捐款工作要求,服装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款尊重个人意愿,坚持自愿原则、量力而行。本次捐款原则上从今日开展至3月6日(下周五)结束。

请各党支部从2月28日开始统一收取本支部党员的捐款,教职工党员捐款至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登秀处,学生党员捐款至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翰处。每天中午12:00前请各党支部书记将当天党员自愿捐款人数和金额发至党总支书记徐翔处(短信形式:X月X日,XX党支部有XX人共交特殊党费XX元),每天报送新增数即可。

请各党支部做好捐款明细,待捐款结束后将按学校组织部通知统一交至学校党费专户,学校再统一交至省委教育工委。

全体共产党员们、同志们:“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学院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伸出温暖手,打开爱心门”,为抗击疫情捐款;呼吁大家一同奉献爱心,用纺专人的赤忱仁心,抵御病毒,用华夏儿女的满腔热血,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服装学院党总支

2020年2月28日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