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12:19  点击:[]

11月26日,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前往西部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FE956

参观中,通过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全体师生党员领略了四川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

189D0

参观之前,全体师生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新四川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刘登秀

审稿人:徐翔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服装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