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04月30日 13:38  点击:[]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E211会议室全程收看了大会直播。

137EE

看完现场直播后,服装学院师生心潮澎湃,万分激动。党总支书记徐翔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的青年应树立远大理想,“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青春行动书写人生华章。

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听党话,跟党走”让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心中生根发芽,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

1ABEF

服本171班团支书王灵峰同学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建设的伟大洪流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朱虹瑶同学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努力学习知识,增强能力,求真务实,练真本领。

服装工程171班长袁晓玉说: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担当起时代责任,在实践中求真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真正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审稿:服装学院党总支徐翔

上一条: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团体沙盘体验活动
下一条:促进交流,提升能力——成都纺专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西华交流之行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