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服装学院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职演讲

2019年06月07日 13:51  点击:[]

2019年6月4日,服装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职演讲在南苑教学楼c202成功举行,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团总支书记李梅、辅导员高颖、唐莹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和18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竞职演讲。

18A4C

主持人宣布竞演开始

来自17级本科和各18级专科班的52位竞职者参加次竞职演讲。同学按顺序分别从工作概况、申请竞职的理由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清晰的思路加上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各位代表的阵阵掌声。竞职演讲完毕后,评议老师和在场参加的同学当场投票,选出心仪的竞职者。整个投票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严格,并由各个部部长共同统计票数,并且拍照公开。

徐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在场的每一位干部干事都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干事们明白自己的义务与责任。他说:“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要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作为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履行自我服务身、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职能,表达和维护学院及学生的具体权益,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同学当好家,服好务。”

9C21

本次竞职演讲活动,给干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奋发进取、公平竞争、择优选才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生力量的风采,也为今后团总支学生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院服装学院团学工作这一支新鲜血液的带领下越走越远,会越来越好!

 撰稿:罗诗梅 冉蚺 刘姝宏
     审稿:刘登秀,王文翰,李梅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服装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团体沙盘体验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