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服装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14日 08:24  点击:[]

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加强学生诚信教育,2019年1月2日,服装学院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梅,辅导员高颖、史晓伟、李典,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18级及部分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89718

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首先为本次大会致开场词,刘书记表示本次大会目的在于“总结过去的一年,展现新的希望。”2018年团总支学生会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功能,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2018年我院开展的社会实践小分队获得了成都市优秀社会实践小分队的称号,举办了服装学院创意搭配大赛、第二届学生才艺大赛,完成了第51期和52期团干培训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位同学的努力和每位干部干事的辛勤付出。并对获奖的优秀班级、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与鼓励。最后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希望每位同学能够诚信自律,做一个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1443C

徐翔书记颁发一等奖、刘登秀书记颁发二等奖

9F9CC

徐翔书记为优秀干部颁奖

在诚信考试动员环节,高颖老师通报了近年来学院发生考试违纪违规事件,讲解了学校考试规则和违规违纪的处分规定。并强调在考试中不得由他人代替考试、剽窃他人考试成果等违规现象,面对此类现象学校一定会做出严格的处理。望所有同学须知,考试成绩并不能代表一切,一味的追求高分而不择手段是对他人的不尊重以及对自己的不信任和不负责任的表现。在主持任的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代表起立,庄严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遵守考场规则。并纷纷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AA84B

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85C90

为诚信考试在横幅上签名合影留念

宣誓完毕,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对获得优秀班级、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与感谢。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了爱国爱校教育,推动了创新创业活动开展,组织了文艺体育等活动,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在最后对所有支持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所有获奖的班级、部门、干事戒骄戒躁,继续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徐书记还讲到,诚信是做人之根本,诚信考试是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人无信,则不立,每个人都要诚信做人,诚信做事!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复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所有同学,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蓬勃的朝气,踏上征程,再创辉煌。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高标准,严要求,诚信考试,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9B856

2018年已经过去,在2019年这个新的起跑线上,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责任与使命,我们应当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开启新纪元。

编辑:尹鑫、岳利娟

审稿:刘登秀高颖

上一条:促进交流,提升能力——成都纺专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西华交流之行
下一条:沐改革春风,知好雨时节——服装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参观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