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换届表彰大会

2017年06月26日 14: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确保学院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树立服装学院优秀榜样,推进优秀学风的建设。2017年6月22日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北苑活动中心举行了“2017年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朱瑶、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各班辅导员、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以及服装学院大一大二同学和其他学院主席团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和校歌,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学校团委副书记朱瑶首先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做得努力,并对服装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希望,期待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未来能够用坚持和责任创造出一片美好的天地。 此次表彰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表彰环节中对过去一年中表现优秀的干部、干事、寝室、班级等进行了表彰。服装工艺国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天同学分享了参加国赛的心得与体会,她告诉同学们比赛考验的是学生现场应变能力及心态,需要时刻保持镇静,保持思维敏捷,努力了就好,不去计较结果。优秀干部服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皓天分享了过去一年中学生工作的心得体会,学生会干部不仅是一个职务,更是一份责任,付出终有回报,希望新一届团结协作,虚心向他人学习。
         
          

在换届交接换届中,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典宣读了新一届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同时老干部给新一届干部交接了团旗,各干部宣读了学生干部誓词,顺利的完成了交接仪式。
         

最后,徐翔书记致辞,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学会做人做事,以身作则,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踏上征程。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再接再厉,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宗旨,进一步锤炼自己、超越自我,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会使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人:谢明萍
     审稿人:徐翔,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服装学院2018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7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