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新的开始 你我并肩——2016年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2016年06月02日 10:11  点击:[]

五月,青春洋溢,为实现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使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5月31日,服装学院举行了学院团总支学生环节选举大会,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候选人展开了激情昂扬的竞职演讲!

        

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期待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在继承过去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学院的团学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通过近三月的筹备,每位候选人通过海选-试用-部门推荐等层层筛选,50余名候选人终于在师生代表面前亮相,将由14级各部门部长、主席团、班级代表、在校党员和学院领导组成的换届选举评委会对他们进行全面考察,他们的竞选成绩组成为20%的部长推荐、20%主席团评分、30%现场投票以及30%学院领导投票,竞选自始至终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

         

参与竞选的每位候选人进行为时3分钟的竞职演讲,他们的演讲或平铺直述或激情澎湃,或沉稳大气或俏皮可爱,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可能的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作为干事,每一位候选人经过一年的学生工作的锻炼,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他们渴望更进一步的成长。站上竞职的舞台,不惧挑战,接受大家的评定,这是必经的历练之路!

          

竞职演讲完毕,学院党总支徐翔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他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服装学院的工作,对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工作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希望老一届的干部干事们继续关注学院团学工作,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干部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和服务能力,争取将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过去的一年里,在全院师生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也取得了较高层次的提高。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学生会的建设尤为重要,由大家坐在一起选出自己心中的干部,是对所有人的尊重!日月交替,光未曾黯;新的开始,你我并肩!让我们期待新的一届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让我们共同见证他们的成长与成就!

撰稿:叶延灵

审稿:王文翰

上一条:服装学院党总支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和动员共产党员收看大型党建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的通知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