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服装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2015年07月06日 10:38  点击:[]

7月2日晚,服装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在南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对学院这一学年在各领域表现优异的同学、团体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渝,党总支副书记刘真安,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共分为两个环节:学年优秀学生表彰与团总支学生会换届。

刘真安副书记在大会上致开场辞,向本学年荣获各种荣誉称号的班集体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2014—2015年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和干事表示感谢。在肯定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干事在这一年里辛勤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干事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说道:“拧在一起,你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你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你们就是坚定的信念,只要你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会表彰了59名优秀个人及6个先进集体,刘东渝书记、刘真安副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优秀学生高月、专业学习先进个人李明月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对自己这一学年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将自己的经历、经验传授给在座的同学。学生代表也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感谢贺卡,感恩老师们在这一学年里的关心与教诲。

 

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上,学院团总支书记苟美玲老师为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干事颁发荣誉证书,刘东渝书记和刘真安副书记为全体干部送上鲜花以表感谢,感谢这一学年团总支(学生会)为学院勤勤恳恳的付出,主席团主席何武林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干事在新一届主席团主席谢冬梅的带领下,面对团旗进行宣誓,用洪亮的声音、高昂的热情励志做一名合格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

 

刘东渝书记为大会做总结发言,对这一学年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肯定与表扬,对团总支(学生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年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她说:“每个人的生活同样是一个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得要为自己世界的存在而奋斗。所以,只要在自己的世界里,对人生充满希望、竭尽所能,发挥出自己的能量,并尽力去奋斗,把身边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那么你就是一个成功的人,我们都应该为这样的自己鼓掌!”

上一条: 新的开始 你我并肩——2016年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有多大的梦想,就有多大的舞台——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