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点文章
 
共青团之窗

有多大的梦想,就有多大的舞台——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办

2015年06月24日 11:03  点击:[]

2015年6月17日下午6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X1100教室召开。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渝、副书记刘真安,团总支书记苟美玲,服装学院各位专职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选举。这是个激情荡漾的盛会,学生会的新鲜血液都积极的参加竞选。参与选举的干事经过将近一年时间的锻炼,一步一步的成长起来。这次的换届大会正是见证他们的收获成果,也是干事们面临的新的考验。
                
                

在庄严的共青团员团歌下,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竞选演讲。同学们或诙谐幽默,或严谨深刻的阐述了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安排等,激情的演讲引来现场掌声不断。演讲过后,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服装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党员等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现场投票。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会后,党总支书记刘东渝为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刘书记说只要敢于站在这个讲台上的同学,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是成功的,只要是努力的人坚持的人,都是潜力股。并祝愿每一个能在各种平台上表现自己的同学终会有一个实现自己的机会。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参与竞选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若成功竞选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相信,新的学期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做的越来越好!

撰稿人:贾艳梅

审稿人:王文翰,苟美玲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
下一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成功落幕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