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记服饰182、183班主题班会活动

2019年03月20日 13:25  点击:[]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期对18级学生来说也是新的开端,2019年3月18日晚在A307教室,服饰182、183班以“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了分方向后的第一次主题班会,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激励前行,在丰富班级生活的同时展示班级风采,引导各位同学合理的、科学的制定自己的大学发展规划,并共同商量高效的班级管理体制、确定班级发展规划。

14E96

班会活动首先由辅导员史晓纬老师致开场词,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以及新学期学生个人学习计划制定的重要性,同时也对班级整体学习氛围的建设提出要求。

11130

服饰183班班长首先为大家讲解三月学习活动计划,增强每位同学对班级活动的直观了解;随后服饰182付丽同学对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意义进行讲述,同时结合学习计划向同学们提出问题:“新学期,我们的目标确定了吗?对这学期的规划制定好了么?”面对付丽同学的提问,同学们纷纷发言,不仅讲述了自己近期或长远的计划,也总结了本人在上学期学习与生活方面的表现和在本学期里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把个人规划好发展好,整个班级的班风班貌自然也就不会差,班委利用这个主题班会活动,与班上所有同学共同探讨班级未来的发展计划,希望建立一套合理的班干管理体制,协助同学们更加充实的度过大学三年。

123FB

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促进同学们间的相互认识了解,增加了班级间的交流,大家还现场征集意见,共同制定班级同学的目标,有利于今后的相互督促与共同进步。

14628

 

通过交流,同学们充分调整好心态,戒骄戒躁,以最高涨的士气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中,以最饱满的热情面对已经开始的新学期学习生活。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班级内部凝聚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成功地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撰稿人:闫平、刘超、王磊、刘先进

审稿人:刘登秀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 ——服装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下一条:促进交流,提升能力——成都纺专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西华交流之行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