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促进交流,提升能力——成都纺专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西华交流之行

2019年03月07日 10:12  点击:[]

三月初春,冬日的寒流依依不舍。为加强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团干部综合素质、拓展视野,提升团学工作的质量。3月5日,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团总支书记李梅老师的带领下,与西华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学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双方就学生会管理、学院团学工作以及特色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西华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还就同学们提出的用人机制、团队建设、思想引领、第二课堂、学院特色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食品学院刘洪老师分享的经典案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洪老师还结合自身工作的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首先要加强学生会的团队建设,使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能有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加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其次,学生会应该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进行各部门分配和统筹兼顾,不让每一个部门闲着。他还强调,创建学院品牌活动,打造学院亮眼的名片是咱们两个学院共同期许的奋斗目标。钻研特色、加大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力度,是我们两个学生会共同需要努力的方向。

此次交流对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来说不仅是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双方不仅分享的两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促进了同学们对团学工作的理解。更是和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立友好关系的契机,交流中促进了两院学生会之间的感情,并为今后合作提供了便利。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相信两个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建设会更上一层楼,团学工作的开展会更有特色!

1A9C5

 撰稿人:冉蚺
      审稿人:刘登秀,王文翰,李梅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 ——记服饰182、183班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