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展芳华之代,扬中国之梦”——服装学院第二届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26日 08:49  点击:[]

12月18日晚,服装学院第二届才艺大赛总决赛暨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在南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此次才艺大赛旨在搭建学生展现才华、张扬个性、锻炼自我的平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过一个月的海选—复赛——决赛,最终选出了15个节目参加今天晚上的汇演。服装学院院长阳川、副院长廖雪梅、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团总支书记李梅,服装学院辅导员赵艳婷,王文翰,高颖,赵丹,徐杨博等老师以及兄弟学院主席团、18级及部分17级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演出。

12104

1E989 

飘逸的裙摆、优雅的步伐,在赵丹模特工作室的表演中,服装学院第二届才艺大赛决赛缓缓拉开了帷幕。徐翔书记首先为本次比赛致辞,他说,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走进了新时代。艺术教育在学生教育中非常重要,它能改变学生的生存状态与质量,今年的才艺大赛,也是首届班级才艺大赛,希望通过才艺大赛能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1E0D2

徐翔书记致辞

2545A

比赛开场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文艺部带来舞蹈——《把这里炸掉》,动感十足的街舞,点燃了本次比赛的第一支火焰。接下来的几首熟悉的歌曲,唱出了青春的律动;表现出了选手们的朝气、活力与激情,让观众们沉浸在一场视听的盛宴中。

20DEC

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服本171的同学们表演的小品《谈判专家》为比赛增添欢快的气氛,搞笑而又丰富的肢体动作、巧妙的情节,一个油嘴滑舌的谈判“专家”把大家逗得喜笑颜开。大赛互动环节,场外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互动,以提问的方式来抽取幸运观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1C01D

舞蹈《芳华》

服装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芳华》,以优美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优雅舞姿尽显选手们的独特魅力。老挝同学带来富有美感的传统舞蹈,创意满分。大赛最后的民族舞蹈《藏舞》,为本次大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21D92

老挝班同学为我们带来传统舞蹈

经过紧张的投票和统计后,小品《谈判专家》、舞蹈《芳华》、《将进酒》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歌曲《想把你留在这里》《光年之外》《外面的世界》以及老挝同学们带来的《传统舞蹈》获得二等奖;其余参赛节目获得三等奖。

12849

才艺大赛颁奖时刻

比赛过程中,还对在服装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中获奖的寝室进行颁奖。

本届班级才艺比赛的隆重举行,不仅促进了各班才艺经验的交流,更是为服装学院学生提供展示才艺和收获成长的平台,激发学生们的艺术表达能力并提升他们的自信心,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才艺风采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写下绚烂的一笔!

1D5B2

才艺大赛圆满成功

23123

排练现场

比赛的顺利举办也离不开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们的努力,此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多月,每次选拔,都离不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们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比赛半天前,干部干事们将比赛场地的灯光、场内装饰等安排的井井有序,把会场布置得充满了生机与朝气。感谢全体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此次才艺大赛的辛苦付出以及全体参赛演员的辛勤演出,本次才艺大赛的圆满成功,他们功不可没。

编辑:冉蚺、罗诗梅

审稿: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播撒爱心 传递温暖”——服装学院志愿者传递冬日温暖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