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感恩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服装学院举行感恩演讲比赛总决赛

2018年11月21日 14:55  点击:[]

为响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号召,推动我校精神文明的建设,增强我院学生的感恩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11月20日,服装学院在南苑教学楼举行“感恩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感恩演讲比赛总决赛。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基础部副主任韩剑南、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辅导员老师王文翰、高颖以及学院17、18级各班代表代表观摩了本次比赛。

12099

服装学院徐翔书记首先为本次比赛致辞,他强调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服装学院举行“感恩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非常有意义。生逢新时代,我们要感恩伟大的祖国、感恩党的正确领导。要感恩我们的父母,是父母带给我们生命带给我们关爱;我们还要感恩自己,努力学习,努力创造,成为祖国的栋梁。徐书记还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也预祝选手们取得优秀成绩。

17981

徐翔书记致辞

经过一个月的初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今天的总决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讲出了心中对于新时代的感恩,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每一位同学的演讲都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感受,不难看出,作为纺专服装学院的一名大学生,他们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紧紧结合,为实现自己的梦,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十名同学演讲完毕,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基础部副主任韩剑南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举办这样的演讲比赛十分有意义,每一位同学都在演讲的过程中深刻的意识到祖国的强大,和自身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的责任。当同学们学会感恩,生活会更加美好,人际关系会更融洽,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着一颗感恩的心。

16A5B

韩剑南主任讲话

经过紧张的评分环境,最终服艺183的叶启玲同学以饱满的感情、高超的演讲技巧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服本171的胡晓、服艺181罗媛娉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服普184吴珂、服普183赵小兰、服普184苏月获得三等奖。

15D9A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基础部主任韩剑南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1A2EC

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18C86

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11C36

获优秀奖选手

本次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祝贺掌声中落下帷幕,心怀感恩,真情永存,让每个青年大学生都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让我们荡漾在这感恩中,使学校变得更加文明积极、美好灿烂。愿大家在感恩与担当中放飞梦想、逐梦飞翔!

14077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编辑:尹鑫

审稿: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品文化经典,创书香校园”——服装学院第二届易读书分享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服装学院51期团干培训举行第四次培训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