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暖色秋冬,快乐合作——服装学院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8年11月02日 17:11  点击:[]

为了能够让18级的新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全方面的发展综合素质,同时增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形成良好的心理状态,帮助同学们更加主动的去品味大学生活。2018年10月30日,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苑足球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辅导员老师高颖、王文翰莅临活动现场。学院全体18级各班、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的同学及各兄弟学院的同学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徐翔书记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讲到:在趣味运动会中我们要营造一种和谐欢乐,团结友爱的良好活动氛围,让同学们体验到一个积极进取,共同进步,集思广益的学院生活,带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体验,同时也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D512D

徐翔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了五个环节,分别为行云流水,无敌风火轮,你是我的眼,坐地起身,开火车。集合了竞速、技巧、耐力比拼、身体协调、团队合作等多项元素,不但增进了同学们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默契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服装学院同学们阳光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20A89

环节一:行云流水 在彼此的传递中也传递了他们的友情。

2946C

环节二:无敌风火轮 考验自己的同时也是对团队荣誉感的考验

C7AB8

环节三:你是我的眼培养同学们之间的信任,展开彼此的心扉

EBDD3

环节四:坐地起身 增加难度,更增友谊

F975D

环节五:开火车 团队的默契感是培养起来的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跳起了——兔子舞,快乐的氛围充盈着整个操场,还有我们可爱的易班熊,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欢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服普186班以微弱优势斩获头名。

刘登秀副书记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更深的交流和认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体质素养,希望大家继续秉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渡过属于自己的大学三年生活。

76531

刘登秀副书记讲话

2013B

“集体活动”中可爱的易班熊

9E8F7

刘登秀书记为第一名颁奖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敞开心扉,快乐合作,彼此交流。同学们获得的不仅是身心上的放松,更在比赛中激发了自己的潜能,培养了积极向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学会了在生活中不断超越自我,抓住每分每秒,全力以赴,成就更好的自己。此次活动同时也是服装学院51期团干培训的一部分,此后服装学院还会继续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的培训。

1B153

大会合影

撰稿人:蔡东陵,杨涵

审稿人: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服装学院51期团干培训举行第四次培训
下一条:创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室 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服装学院党总支建成党员活动室暨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室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