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服装学院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交接仪式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2018年10月12日 15:57  点击:[]

为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树立服装学院优秀学生榜样,推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新干部、新同学形成积极向上、勤奋学习、砥砺前行的氛围。2018年10月1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在南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团总支书记李梅、学院辅导员李典、史晓纬、高颖以及各兄弟学院主席团代表、学院16级、17级学生会干部、18级各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18922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与校歌声,换届及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刘登秀副书记致辞,她表示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获的优秀成果是值得肯定的,并表扬了他们在这一年里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发扬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作风,秉承自我服务的理念,在工作中学会做人、做事,推动服装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11A22

换届交接仪式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皓天、团总支副书记田志申同学进行了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服装学院的团学工作,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希望。之后,徐翔书记、刘登秀副书记为老一届干部颁发了聘书。老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将团旗正式交接给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在信任学生会主席朱虹瑶的带领下,全体新任干部进行了宣誓。

20E88

为老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第二环节中,首先由团总支书记李梅总结了服装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她肯定了社会实践中同学们的表现,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期待来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再相见。

1F519

优秀实践团队汇报

2018年,服装学院组织了赴郫都区花园镇乡村振兴服务小分队,各班同学也纷纷开展了专业、社区等社会实践服务,其中涌现出了很多的先进个人,杨江同学代表赴郫都区花园镇乡村振兴服务小分队的汇报,彭飞、陈玉玲、陈良琴、易清平等作为先进个人分享了自己社会实践的内容、收获以及心得体会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李梅老师还为获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1ABBD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徐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说,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和中坚力量,是师生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工作得力与否和素质高低直接关系到学校整个育人目标的实现。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第二、要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树立振兴中华远大志向;第三、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第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我管理;第五、要把握宝贵机会,提高综合素质;第六、要勤奋努力,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10300

徐翔书记讲话

2018年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顺利举行,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带着无穷的热情与期望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期许,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各位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服装学院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17478

编辑:尹鑫 陈敏

审稿: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创建标准化党员活动室 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服装学院党总支建成党员活动室暨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学习室
下一条:服本151召开“法律进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