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我们的新时代”——服装学院第八届服装创意设计暨搭配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29日 08:29  点击:[]

5月27日晚,服装学院第八届服装创意设计暨搭配大赛在南苑多功能厅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让参赛者做自己的设计师,通过设计、穿搭的方式来跟随潮流脚步,展现自我风采,提升自身审美以及对未来美好的展望。大赛由廖雪梅副院长、服李晓岩老师、熊媛圆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政领导及辅导员老师莅临了现场。

12685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分为创意设计与搭配两种形式。每组选手都将他们的作品排成照片做成作品册参与选拔,最终搭配组有六组选手、设计组有五组选手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决赛以VCR展示、模特展示、作品理念灵感来源、评委提问等环节,以舞台走秀展颜的形式动态展示了每组选手自主创意设计的服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效果极佳的视觉盛宴。

13CBE

激情四射、动感的开场秀

搭配组:

16FDC

                                               《Young Money》 郭新宇

15E6A

《Ourselves》 张嘉

设计组:

1B0FD

                                                  《未来之窗》 代晓会

1806C

                                                     《MIN》 游红

19817

《祈愿》 陈思月

整个比赛现场沸腾一片,场下掌声、欢呼声、惊诧声不断,赛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互动环节观众更是嗨翻全场,我们可爱的易班代表易班熊也成为了赛场互动环节的幸运观众之一。

经过激烈的角逐、紧张的评分环节后,搭配组《Yo Chica》、设计组《银河世纪》荣获一等奖;搭配组《Young Money》、作品《ourselves》、设计组《MIN》、《祈愿》获得二等奖;搭配组《撒哈拉的故事》、《春夏穿搭》、《FIY》、设计组《创未来》、作品《未来之窗》获得三等奖。

22249

荣誉时刻

大赛最后,徐翔书记为此次大赛做了总结。他谈到服装学院服装创意大赛已进行了八届。每一届比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在比赛中都取得了优益成绩,展现了大学生勇于创新、敢闯敢拼的风采。此次大赛同学们通过切身实际的去自主设计、自主穿搭,激发同学们对时尚潮流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比赛挖掘自己的潜能,能将这种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传承下去。

1AA1E

大赛合影留恋

此次大赛中,涌现了许多未来设计师的苗子,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挖掘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想象力,展示了学生服装设计与制作的才能。本届“我们的新时代”服装创意设计暨搭配大赛虽已落幕,但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将乘势而上,参加六月举行的“雷迪波尔.超能量”潮牌服装设计大赛,今天的你是参赛者,明天的你就是设计师。

撰稿:刘小曼     
     审稿:王文翰 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青春活力‘四’摄”我的寝室风采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新时代,新使命——服装学院服本151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