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新时代,新使命——服装学院服本151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14日 10:34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月9日,服装学院服本151班全体学生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并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大家为实现民族复兴百年中国梦而齐心奋斗,为祖国雄姿点赞!

12046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地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并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才得以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DE99

观影结束后,全体同学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广抒自己的感想与见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各方面建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国力强盛,人民安居乐业。不仅增强了每一个国民的信心,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当然,我们也应看到当前国家面临的严峻考验,明确新时代赋予大学生新的使命,我们应该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感慨今日辉煌的同时,我们更应振奋精神,重整行装,为建设新时代强国的远大目标而奋力拼搏,为伟大中国梦奉献力量。

撰稿:郑婉琳

审稿:刘登秀

上一条:“我们的新时代”——服装学院第八届服装创意设计暨搭配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新时代青年——服装学院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