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服装设计与工艺189班顺利召开《“封印”在家,我的充电计划》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24日 16:35  点击:[]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思想政治工作,深化班级管理和教育,帮助引导班级学生保持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以更好的状态适应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适应树立正确的三观,用正确的方式爱国并承担好社会责任、家庭责任,敬畏生命、感恩付出。服装设计与工艺189班于3月8日至20日期间召开了《“封印”在家,我的充电计划》线上主题班会。

6589B

由于是第一次开展线上主题班会,为了让同学们能充分参与到活动当中,保证活动的最终质量,在班会活动发布前班主任徐兴兰开展了调研确定活动内容、活动方案策划、活动海报设计制作、作品小样制作等一系列前期工作。

112C0

经过一周的作品收集,共收集到31份作品,同学们多才多能、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充分结合专业优势进行开拓创新,完成了服饰品手工制作、动漫人物设计、软件操作等作品;有进行当下流行的影视配音、乐器弹唱的;有中餐西餐、小吃甜品齐上阵展示厨艺的;有“宅”在家一刻也不得进行网络销售店铺运营的;还有结合在本次疫情中发挥重大作用的中药,教大家认识一些常用中草药,推崇中华传统文化的……个个都化身成了居家小能手、家庭小帮手,充分展示了各位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

13699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成功认识到了同学们不一样的另一面;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让各位同学及时抒发了心中情感,引导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借此机会向同学们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在总结会上,同学们充分结合“疫情当下大学生宅家应该怎样做”纷纷发言,大家表示我们应该敬畏生命、尊重生命、学会感恩、绝不给国家添乱;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并将防护知识传递给身边人;坚持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做好生活学习规划,制定个人计划,不断提高自身技能,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工作,争做合格大学生。

撰稿:徐兴兰

审稿:徐翔

上一条:服装学院“星薪接力,丹心筑梦”2023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之“青春践行二十大,关爱儿童助成长”
下一条:“封印”在家,我的充电计划——服本181班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