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我爱我家,我室我家

2019年12月24日 13:07  点击:[]

温馨的寝室,温馨的家,寝室是人心灵的归处。2019年12月17日,服装学院“我爱我家,我室我家”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南苑教学楼C401举办。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团总书记李梅老师,公寓科曾霜霜老师,辅导员王文翰老师及各班同学。

111FB

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词,她指出,寝室是一个小家庭,良好的寝室氛围寝室环境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基础。参加寝室文化节不仅可以融洽关系,还可以锻炼自己的技能。大家应相亲相爱,爱护寝大家应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李梅老师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宣布了获奖寝室名单。在场的老师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

1FDE0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全体19级学生寝室与部分18及寝室参与优秀寝室评选,寝室创意PPT制作,寝室美文等项目的评选。最终,121318获得创意PPT一等奖,121330获得寝室优秀美文一等奖。121330讲述了寝室故事,她们一起拍美丽的照片,一起为室友过生日,一起分工打扫寝室卫生,她们始终坚信相遇即是缘。优秀寝室代表121406介绍了大家从四面八方来到同一个寝室,在寝室里面大家互帮互助,真诚相待,一起分担,一起快乐,一起嬉戏打闹。

10583

党总支书记徐翔在总结讲到:寝室是交流、沟通的场所,是培养良好习惯素质的场所。搞好寝室卫生,处理好寝室关系事关重要。大家性格不同,习惯百态,寝室室友应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改进,积极参加寝室文化建设,共建服装学院温馨和谐的寝室文化。

D684

通过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同学之间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

撰稿:胡梦蝶

拍照:郭永林 刘虹

审稿:刘登秀

上一条:励志青春,追逐梦想,服装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宣讲会——2019年服装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经验交流分享大会
下一条:成都纺专服装学院举办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