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服装学院党政领导慰问2019级军训新同学

2019年09月18日 09:02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到南苑操场看望了正在军训的2019级新生,为同学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阳川院长、徐翔书记代表全学院对辛勤训练的教官们表示感谢,对认真参训的同学们表示关心和慰问,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练意志,锻炼身体,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一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D0F1B

今年军训恰逢中秋佳节,服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干事们也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和礼物,9月15日,在李梅老师的带领下,为正在参训的2019级新同学送去节日的问候。文艺部同学带来的《想把你留在这里》唱出了学院对新同学的欢迎和爱护,Rap《Mading in China》将整场慰问活动推向了高潮。真心祝愿2019级学弟学妹们军训顺利,不断成长以致成才。

B331D

“谢谢学长学姐!”2019级新同学们整齐而有力呼声,喊出了服装学院2019级军训同学的风貌,2019级新同学和学长学姐的友爱互动成为当日军训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15F5C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在军训中学到的东西将使我们受用终身。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也不仅仅是为了养成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更为重要的是在军训中我们用汗水换来的感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爱国奉献、勇敢顽强、坚忍不拔。在过程中成长,不问西东,过后细品,却觉人生无憾。在这里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辜负短短的热血军训期,在军训中收获满满。

23F65

撰稿人:刘姝宏

审稿:刘登秀

上一条:为祖国喝彩,为华夏祝福:服装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序幕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