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学生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服装学院举行团旗下演讲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4:41  点击:[]

为弘扬和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关心青少年的成长和事业发展。4月23日下午,服装学院于南苑操场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旗下演讲活动,学校校团委负责人钟丽平、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团总支书记李梅,辅导员史晓纬、王燕莅临现场,服装学院17、18级各班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1B906

全体齐唱国歌团歌

服装学院党总支徐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青年团员和青年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提到:当代青年要树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他还强调,自学院成立以来,我们团学工作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科学谋划,敢于拼搏,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了建设性的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同学们以团旗下的演讲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国70周年,校庆80周年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1DA5B

徐翔书记致辞

吕晓云、陈少华等五位参赛选手们以慷慨激昂的演讲,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历史,追忆往昔。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是一种振兴中华的责任感。聆听选手们饱含深情的演讲,生长在红旗下的我们,更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纵观党的生长历程,九十年风雨兼程,九十年风云巨变,说不尽的坎坷,道不尽的沧桑,我们更需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这种强大精神力量的指引下,将青春与热血,为祖国的70华诞,母校的80校庆献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选手演讲

激情的演讲,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更使在场的团员同学们热血澎湃,激情高扬。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共青团的徽章,它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也不是普通的纪念章,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希望每个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刘书记也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首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次,要刻苦学习,志存高远;最后,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

AF7A0

学院教师为新团员带团徽

226BB

刘书记致辞

青春是美好的,没有使命感的青春便是贫血的青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服装学院团总支也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建国70周年和校庆80周年,开展一系列团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团员们的积极性,牢记历史使命,勇担历史责任!

212CD

徐翔书记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24717

刘登秀书记、李梅老师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28878

史晓纬、王燕老师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1E0FB

学生会成员合影

编辑:尹鑫

上一条: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友谊长存,共度佳节——我院举行孟加拉留学生迎新年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