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青春暖流,情满冬日——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志愿者侧记

2019年01月09日 11:10  点击:[]

2019年1月6日至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四川省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在我校服装学院成功举行。一月的成都虽然寒风料峭,而在赛场内外,身穿橘色服装的志愿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大赛提供着周到细致的服务,浓浓的暖意包裹着来自省内24所中职学校参赛的师生们,为赛场的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16E0A

为做好在大赛服务工作,服装学院党总支分别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进行17、18级学生招募,经过严格的筛选后,共选派了18名志愿者参与赛事工作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辅导员史晓纬对他们进行了礼仪、接待、沟通技巧等方面的专题培训并全程参与指导接待工作,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大赛的服务进行细致的准备。

186FE

1月5日起,志愿者们就与省内各参赛院校进行联系,为6日到校报到做好充分准备。在报到当日,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接待点,参赛队伍一入校就进行细致周到的迎接,完成参赛队报到、材料领取。在参赛选手和领队老师需要帮助时也能做到有问必答、正确引导,6号当天选手们的理论考试按计划圆满完成,为第二天即将开始的技能比赛建立起良好的开端。

BAC66

1月7日技能比赛日当天,志愿者从清晨的带队协助检录,到中午的餐点准备,直至晚间赛场清理,每个人都坚守岗位,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在这寒冷的冬季,他们用诚挚的微笑、认真的服务为比赛营造出温暖的氛围,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无私态度得到了参赛学校和大赛裁判的高度肯定和感谢。

本次比赛,既为全省各地参赛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竞技舞台,同时也为服装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的载体。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的同学通过紧张的工作,能力获得锻炼的同时也在精神上得到升华,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也进一步加强了凝聚力。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陈艺说:“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是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接受的又一次考验,同时也在17、18级学生间建立志愿奉献精神传承的纽带,为志愿者服务未来的发展积累起宝贵的经验。”

1C61A

撰稿人:陈艺、杨继红、刘先进、刘超

审稿人: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8级学生班委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服装学院学生在熊猫俱乐部2018国际大学生艺术节荣获国际唯一“熊猫试装优胜奖”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