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服装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暨“党风促学风建设”研讨会

2018年06月15日 13:19  点击:[]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加强党员的作风建设,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他们在学习、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晚,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北苑E211会议室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暨“党风促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服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文翰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会议。

17CB9

徐翔传达了学校5月10日下午召开的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服装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就学院如何在学生党员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徐书记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1AE7E

在随后进行的“党风促学风建设”研讨会上,服本141学生党员谢强、张君、刘星等各年级近20名学生党员同学先后发言,大家纷纷就“党风促学风建设”献计献策,指出了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不足,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改进措施。毕业生党员以亲身经历为基础,总结了自己成功与失败的经验,向广大的非毕业生党员传递了众多有用的信息;而非毕业生党员也争相举手,询问自己最为关注的话题,希望得到更多的指点和建议。徐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党风促学风建设’活动是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使他们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释放正能量,达到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目的。徐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学风建设、党员先行”的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好服装学院学风建设会议的精神,带头把学风建设抓好,努力使自己成为学风建设的典范,尤其强调党员寝室的管理工作,施行“网格化管理”,要求广大党员以身作则,把寝室卫生抓好。会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勤奋好学、务实诚信、科学严谨的良好学风。

17507

撰稿:服装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传承蜀绣技艺,弘扬蜀绣文化——服装学院“刺绣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举行拜师仪式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防灾减灾”安全应急技能演练及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