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党建领航·聚力扬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与尚锦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2019年05月15日 11:13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学生服务社会,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周边社区开展结对联建共建,2019年5月14日下午服装学院与尚锦社区党委“党建领航·聚力扬帆”共建协议签订会议在晨明·爱家居总部港8楼会议室召开。到场的嘉宾有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成都高新区合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柯、尚锦社区党委书记钟健成、尚锦社区党委副书记郭良红、以及其尚锦社区辖区内企业和高校代表。

160C1

签订会上,钟健成书记首先代表尚锦社区对此次参与共建的高校和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通过共建推动社区党建工作的提升。钟书记还介绍了尚锦社区党建基本情况,着重讲解了成熟特色党建品牌活动,以及关怀群众,造福社区居民的开展情况。最后,他希望经过此次联合中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以及各企业一起开展的“党建领航·聚力扬帆”的活动能取得圆满的成功,也希望有更多的党员同志参与其中。

59E9

合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谭柯对高校、企业、社区开展“党建领航·聚力扬帆”共建活动提了明确要求。

据悉,成都纺专服装学院与尚锦社区在“党建领航.聚力扬帆”共建活动中主要进行“温暖助教”项目,结合服装学院服装专业特色,积极配合社区公益活动积极进行宣传,开展跟本专业相关活动,例如旧衣改造、亲子服装搭配大赛、义务缝纫等,每周定期开展贫困学生助教活动。

通过本次“党建领航·聚力扬帆”签订仪式,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学校的优势和资源与社区进行了有效衔接,切实通过党建联建实现合作共赢,形成党建工作新格局。同时也给学生志愿者深入社区服务和学习的机会,将“青春志愿,爱在社区”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践行到底。

16FA4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党建领航·聚力扬帆”结对服务协议书的约定,切实增强“驻于社区、关心社区、服务社区”的观念,最大限度地实现学校和社会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推动学院党总支和社区党的建设再上台阶。

撰稿:廖世珍

审稿:徐翔、李梅

上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创业工作室亮相成都大学生时装周
下一条:服装学院两个项目亮相四川省妇联“春蕾项目”成果展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