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服装学院举办团干培训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

2019年12月24日 10:02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团学干部之间的协作互助精神,提高团学干部的文化素质,2019年12月21日,由服装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组织的第56期团干培训素质拓展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南苑教学楼广场如期举行。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和服装学院第24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干部以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参加了活动。

C497B

十二月的季节,已经进入寒冬。周末的早晨有些阴冷,可是,来参加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的运动员们丝毫没有感到寒意,每个人都早早的到达比赛现场,期待着运动会的开始。他们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让他们忘却了寒冷。此次运动会重在参与,健康生活,团结合作。

E5DE4

比赛开始前,由徐翔书记为此次活动致辞,徐书记讲到:天气的寒冷阻挡不了大家锻炼身体的决心,正因寒冷的天气,我们当代大学生才更应该展现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最后,他预祝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徐翔书记的精彩致辞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踩气球大战”,由每组派两名代表进行比拼,最后依据淘汰顺序进行积分;比赛正式开始,伴随着一声声气球爆炸的声响,同学们的热情也被提升了起来。

紧接着,依次进行的是团队项目:“玻璃球竞速”、“手脚并行”和“风火轮”,三个团队项目考验的是团队的合作,展现的是集体的力量;让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火热氛围吧!

9AA15

团队项目进行完了之后是额外的加分项目:听歌识曲,10首bgm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再次带来了温暖,寒风带不走每个人的激情,寒冷困不住每个人的热情。你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脸,就像盛开的鲜花一般灿烂。

B1DE9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组团队都非常热情。这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本次运动会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了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坚持.

D8BCD

最后,所有的活动项目接近尾声,徐翔书记为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说:运动是健康的一笔财富,是荣耀的一枚勋章,是友谊的连结,是青春的一首赞歌;从早晨的寒风凌厉到现在的热情氛围,我们当代大学生,就应该像此时当空的太阳,用自己的热情照耀纺专,用自己的热情照耀未来。活动最后,由徐翔书记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恋。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个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每个同学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为自己营造出丰富的校园生活。最后,再次祝贺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3F0C

撰稿:岳潇

审稿:徐翔,王文翰

上一条:2020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赛项圆满结束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