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年12月11日 16:05  点击:[]

为做好学生党员的日常教育与管理,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2月9日,服装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文翰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梅老师作为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做了《发挥党员先进性,争做先锋模范党员》党课报告。

FF30E

王文翰老师在党课报告中讲述了什么是合格党员,当代大学生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入党誓词的来源及含义。王老师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名优秀的党员有四个合格,即要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合格四个标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勤奋学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素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争先创优,做创新创业先进学生党员。

120B4

在党课中,王文翰老师带领在场同学学习了四川省优秀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周永开同志不忘初心使命的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坚持在学习中守初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键时刻站得出,在务实担当中践行使命。

155D4

李梅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先进性要以党员个体的先进性为基础,“讲奉献,有作为”,李老师要求党员同学做到五带头:带头学习政治、带头服务群众、带头推进学风、带头寝室创优、带头争创佳绩。

C0D51

党课报告会后,服装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按照学习的党课内容,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学习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张银

审稿人: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办团干培训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邻里情,百家宴”迎新春活动暨2019年尚锦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