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服装学院学生创业项目获第三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9年06月11日 15:07  点击:[]

2019年5月29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纺织类高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的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该赛事从今年初开始,历经预赛、复赛,最终评选出72个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服装学院学生赵长平的“念云正装”项目参加了比赛。

DEA0

该项赛事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管理教育学会共同主办,是纺织服装类高校权威的双创大赛。我校服装学院学生赵长平在总决赛中,与来自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四川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济南工程职业学院等多个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展现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1E2FF

我校作为中国纺织服装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重视年轻人创业能力的培养,不断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服装学院积极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活动,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创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增加创业能力。期待未来我们能够进一步推进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13057

撰稿:韩亚东

审稿:刘登秀

上一条:保卫“成都蓝”,我们在行动​ ——服装学院志愿者参加尚锦社区社区志愿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职演讲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