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青春在幕后闪光——记服装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的志愿者们

2019年06月03日 10:46  点击:[]

5月25-31日,成都大学生时装周在成都梵木艺术中心举行,成都纺专组织了上百名志愿者们服务成都大学生时装周,获得了主办方和各参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特别5月28日,“第八届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雷迪波尔时尚之夏”2019年服装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上,服装学院71名志愿者们的在服饰管理、化妆、催场等专业化的服务,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2BA6

每年的发布会,涉及到上百套服装的整理、几十个模特的换装与化妆,还有一些珍贵配饰的保管等,工作量大,事务繁杂,稍有不慎,就会出现空场的情况。今年更是如此,后台空间的狭窄更是为换装等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为了确保模特不空场,换装员需要在几十秒甚至十几秒间完成换装,这需要对服装的高度熟悉,以及高度集中的注意力。

31215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带着上百套服装、道具等登上大巴车,来到梵木艺术中心,摆衣架、挂衣服、放配饰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论是彩排还是正式演出志愿者们都身心的投入。41名模特的化妆更是一场艰巨的工作,为确保下午3:30的正式演出,从中午开始,20余名化妆志愿者就开始了模特的化妆与造型工作。下午5点,演出结束了,但志愿者们的工作却还远未结束,整理服装、打包、运回学校等还等着志愿者们去完成。

2674B

十几小时的工作,志愿者们一直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不仅接触了与服装相关的幕后工作,收获了经验,也培养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虽然志愿者们没有出现在台前万众瞩目的T台,但缺了任何一位志愿者,观众就无法欣赏到光彩夺目的表演——他们的青春于幕后闪光!

撰稿人:王文翰

审稿人:刘登秀,阳川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竞职演讲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创业工作室亮相成都大学生时装周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