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健康生活

服装学院学生创业工作室亮相成都大学生时装周

2019年05月31日 14:45  点击:[]

2019年5月25日-31日,成都大学生时装在成都梵木艺术中心举行,服装学院革艺居、尚衣阁、匠心工坊三个学生工作室与学校艺术学院、纺织学院、材料学院的学生创业项目一起亮相,周围居民与参会嘉宾驻足,成为成都大学生时装周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革艺居”皮具工坊于2015年5月正式成立,从设计、染色、皮雕、缝制、打蜡,以至较为繁复的配件加工步骤,都坚持手工制作。“革艺居”皮具工坊以开发中、高端原创皮具产品为主,采取一对一私人定制、承接团体订单经营模式。

服装学院尚衣阁服装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是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的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1B5A8

匠心工坊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是服装与服饰艺术设计专业的创新创业的实训基地。工作室以教师带领学生团队以非遗传承、设计、文创扶持等多角度开启设计创新,衍生时尚生活设计。不定期进行传统手工体验活动、技术交流讲座等。同时也对外承接设计订单方式与社会企业合作开发创意产品。

1541D

一直以来,服装学院坚持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过培养,已成功孵化了“优艺阁”等多个学生创业项目。此次亮相成都大学生时装周,同学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服务水平与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对市场的了解,对工作室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FD08F

撰稿:刘登秀

审稿:阳川

上一条:青春在幕后闪光——记服装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发布会的志愿者们
下一条:“党建领航·聚力扬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与尚锦社区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