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启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7年06月23日 14:20  点击:[]

2017年6月13、20日,服装学院先后邀请了七色坊商业连锁有限公司、百丽集团旗下滔搏运动有限公司为服装学院2018届毕业生做了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的讲座。以此为起点,服装学院拉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序幕。

七色纺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刘嘉从一个学生如何转变为一个职业人,再到企业看中员工的能力,并分享了面试中的技巧。百丽集团旗下滔搏运动有限公司则从公司的发展愿景、暑期实习、校园招聘等方面做了宣讲。
          
          

七色坊与百丽集团已与服装学院合作多年,学生就业意向也比较踊跃,存活率比较高,是服装学院对口专业的优质合作伙伴,并将在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

为做好每届毕业生工作,服装学院每年均会通过各种讲座、企业宣讲等方式,既为同学们提供一定的暑期实习机会,也使同学们能了解企业、走向社会,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最终实现成功就业。

撰稿:赵艳婷

审稿:徐翔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多措并举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致2017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