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学生会议

2018年01月19日 16:02  点击:[]

为做好寒假留学学生的安全,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2018年1月19日,服装学院在综合楼X1114教室召开2018年寒假期间学生留校住宿工作会议。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学院公寓管理辅导员以及学院留校的所有学生参加了会议。

1C02F

 

徐翔书记首先讲话,他说:留校期间,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防不良网贷等,注意日常生活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人际交往安全等。希望大家能遵章守纪,确保安全,渡过一个愉快的寒假。

刘登秀副书记就学校关于寒假留校、集中住宿以及学校寝室管理相关规定做了要求和讲解,并宣读了《学生手册》上关于住宿期间违纪违规的相关处罚条例。强调要切实抓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同学间不仅要相互关爱与帮助,更需要大家遵守校纪校规,共同维护寝室安全与纪律。

1B676

 

为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学院从各班选出班级负责人,切实做好班级的管理工作,并每天定时向辅导员高颖老师汇报相关情况。高颖老师还建立QQ管理工作群,及时了解与掌握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为大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让留校的同学能够安全充实的在校学习和生活,认真完成在校期间的学习任务。

撰稿:高颖

审稿:徐翔,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关于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宣传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