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1月16日 11:23  点击:[]

1月15日,服装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E211,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1689D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个人党性的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

之后,学院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对照思想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政策、履行党员义务、“四风问题”、廉洁自律、岗位职责以及家庭等进行来查摆,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整改期限。会上,全体党员还交流分享了近期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多做实事,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1C039

 

最后,徐翔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说,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仅是督促党员进行问题的查摆,更主要的是要通过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建立整改台账和整改期限,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围绕学生成长和发展引导和服务学生,持续地做好本职工作,要立德树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撰稿人:王文翰

审稿人:徐翔,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特困学生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