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8年11月15日 11:39  点击:[]

“扬青春之风,筑温馨之家”——为引导同学们养成热爱生活、文明、自律的生活习惯;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创建和谐校园,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2018年11月12日,服装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在教学楼广场隆重开幕,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副书记刘登秀、公寓管理科科长何春荣、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梅、辅导员高颖、赵丹以及学院2018级各班、17级部分班级参加了开幕式。

 

22851

服装学院党总支徐翔书记首先为寝室文化节致辞,他说,寝室是远航者憩息的港湾,是求知者智慧的基地,是大学生最值得回忆的部分;寝室的安全卫生、人际关系的和谐是寝室文明建设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风采,激荡火热的青春,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的双手,共建和谐美丽家园。随着徐书记的宣布开幕,为期一月的服装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序幕。刘登秀副书记为同学们说明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具体参赛方式、流程与奖项设置。

2CECD

短暂的开幕式后,考验寝室同学的默契程度的两人三足、你比我猜、夹球快跑等游戏活动引得全场高潮迭起。两人三足,各班级同学两两组合用“三只脚”努力朝终点飞奔而去,展现了运动健儿的风采!你比我猜,瞧着同学们认真猜成语的样子,真是可爱!游戏中,同学们互相帮助,相亲相爱,顽强拼搏,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如何与其他人相处,也更加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

最终,“飞毛腿”服本171班获得两人三足、夹球快跑两项比赛第一名,而你比我猜游戏第一名则被“智多星”皮具181夺得。

我寝我秀,创先争优,优化宿舍环境,创建温馨小家。服装学院寝室文化节将开展寝室装扮、寝室微电影、寝室美文、寝室logo等多项比赛,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之前的开幕式,那就千万别再错过了寝室文化节的各个比赛哦!装扮自己的寝室,晒出寝室的风采,用灵巧的双手共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小家吧!

234D4

 

撰稿:

审稿: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下一条:垃圾分类 服装先行——服装学院率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