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大会

2018年09月10日 16:05  点击:[]

金秋时节,秋风飒爽,不仅带来了累累硕果,迎来了2018级603名新同学的加入。为了增进新同学们与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9月6日上午,服装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及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南苑多功能厅举行。服装学院院长阳川、党总支书记徐翔、副院长廖雪梅、党总支副书记刘登秀、办公室主任张亚茹、专业教师代表、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张亚茹老师主持。大会伊始,服装学院院长、书记、专业教师代表、所有行政人员及新生辅导员上台与新生一一见面。之后,服装学院阳川院长致辞,她代表服装学院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服装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前景及历届优秀毕业生等,同时也对新生的个人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新同学们能一步步做起,以这些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努力成为他们这样优秀的人。

1C5C2

接下来,教师代表胡毅老师从一个专业教师的角度激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选择了自己的专业就要热爱这个专业,努力专研,学有所成。

16F00

学院老生代表服本161朱虹瑶同学致辞,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同学们的到来,激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并向自己提出确立目标、坚持学习、培养能力,坚持自我、宽容与理解、珍惜时光等五点要求,并且希望能与学弟学妹们共同进步。

191D1

学院老师与学姐们的介绍与鼓励,新生们也热血沸腾,他们表示很庆幸能来到服装学院就读,和服装学院的新同学们一起共同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能共同进步,努力以优秀的毕业生及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成为和她们一样优秀的人。

17D3B

最后,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发表了讲话,他对新生报以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敢于挑战,保持好奇,立德修身,希望新同学们秉承“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纺专校训,牢记“敬业奉献,民主和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纺专精神,同心协力,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共同开创我们服装学院的共同明天。徐书记还祝愿新同学们今后在纺专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1930A

在师生见面会后,学院负责日常管理的各位辅导员老师纷纷与同学们见面,介绍各自分管的工作与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实用。接下来,服装学院还将邀请学生处、教务处、体工部等部门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以增进2018级新生对学校学习、日常学习生活的认识。学院师生见面会与入学教育,不仅加强了新生对老师、对自己专业的了解,也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更加明确自己的定位,能更快的融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撰稿人:刘小蔓

审稿人: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下一条: “你好,新同学!”——服装学院全力做好2018迎新工作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