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你好,新同学!”——服装学院全力做好2018迎新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11:33  点击:[]

时逢九月,又是一年一度开学迎新季,对于成都纺专服装学院的志愿者们,这更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挑战。无论是清晨的寒风,还是正午的烈日,都无法阻挡他们的热情。由学院16、17级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6点50就开始忙碌在了校园里的各个角落。

在迎接新生的各个路口,布置接待点;张贴宣传的学院的二维码;布置服装学院展览作品。这些都是为了让学弟学妹们能感受到我们服装学院的热情以及为了更好服务大家的便宜之举,为他们点赞!

                    

此次的志愿者有几大分工:1.在汽车站或者火车站迎接学弟学妹们;2.在站点接待询问新生,并派专门的志愿者引领他们去各个站点完成手续的办理;3.最后就是带领新生们去他们的宿舍就住。只要是新生们所需要的,都是志愿者们考虑到的。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的付出吧!

这是新生们在站点咨询时,学姐和学长们在耐心的解答他们的问题!

20E43

不光我们的志愿者们在辛勤的付出,同时我们的易班工作者们也在为宣传工作做着不懈的努力,这是他们的靓照以及工作室,嘿嘿,小哥哥还有点害羞嘞。

1DEB4

这是服装学院新生接待处的最后一个接待点,忙绿的大伙,辛苦啦!

服装学院的综合展示,以及帅气的接待小哥,炎热的夏天正是有了默默付出的他们才变得格外清爽!感谢有你们!

1EB4E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在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18级新生们也即将开展一场精彩的人生之旅,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学生信息收集,军训等更是关乎同学们三年的学习生活和人生规划。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成都纺专服装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撰稿人:李宝

审稿人:王文翰,刘登秀

上一条:服装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家校联谊,共育英才——服装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