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家校联谊,共育英才——服装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交流会

2018年09月06日 11:27  点击:[]

为更好地实现家校共育合格人才,2018年9月4日下午,成都纺专服装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交流会在南苑教学楼B103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服装学院新生家长100多人与服装领导、老师齐聚一堂,共商家校联合培养人才大计。服装学院院长阳川、党总支书记徐翔、副院长廖雪梅、副书记刘登秀、专业老师李晓岩、优秀毕业生王米佳等教师参加了2018级新生家长交流会,会议由刘登秀副书记主持。

15BDB

阳川院长代表学院耐心细致地向家长们介绍了服装学院的学科历史、科研方向、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通过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计划和学院专业情况等方面对学院雄厚实力做了全面的介绍。希望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老师们,同时希望新生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真才实学成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阳川院长的讲话将此次家长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家长们掌声经久不息。

95F95

紧接着,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为家长们介绍学院的管理工作。他热情欢迎新生加入成都纺专服装学院大家庭。并从我院的实力底蕴、学生工作、实践锻炼、管理和资助等多个层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老师同学帮助下,树立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受教育、长才干。通过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让学生们尽可能发挥自身优势,更加自信阳光,请家长们放心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与发展。

74FCC

服装学院副院长廖雪梅为家长们耐心讲解专业布局与发展方向。对有关专业发展情况、学生培养计划、就业去向等问题的详细解说。让家长们以面对面的交流来消除心中的困惑,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双方通力合作,将学生培养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尽全力为学生们创设更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9ED6C

之后李晓岩老师、徐兴兰老师和优秀毕业生王米佳分别从师资力量、专升本、个人经验三个方面让家长与新生们加深了对服装学院专业方向的了解与认识。

短暂的介绍后,面对家长们各种疑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细心地为各位新生家长们答疑解惑,气氛十分融洽。家长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与学校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的后盾,做好榜样,与学生、学校多沟通,共同将自己孩子培养成才。

一直以来,服装学院都非常重视家校联系,共育合格人才。通过给新生的一封信、家长交流会、家长微信群和假期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加强家校联系,共商共育人才,取得很好的成效。我们相信在老师、同学们和家长们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新生将在学校度过充实,多彩的三年,家校携手,成都纺专服装学院将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邱霞

审稿人:刘登秀,王文翰

上一条: “你好,新同学!”——服装学院全力做好2018迎新工作
下一条:2018年服装学院普通专科招生专业计划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