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服装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1日 09:09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宣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6月18日下午17:30,服装学院在E21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做动员讲话,服装学院各班级干部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动员大会由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梅主持。

13FA8

会上,徐翔首先引用一则诚信故事,点出本次大会的主题“诚信做人,诚信考试”。随后,他分别从三个方面指出如何正确对待期末考试:一、重视考前复习;二、保持良好的心态;三、严守考试纪律和规范。他强调应以考前知识整理归类与复习巩固为重点,并阐述了适当的考前焦虑带来的好处。接着,徐翔带同学们重温了《学生手册》上关于严格考试的各种规定,强调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同时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诚信考试,认真复习,守纪守规,倡导学生干部要起到积极带头作用。

127F8

接下来,服装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蒋明宏同学代表服装学院学生会宣读了《服装学院学生会诚信考试倡议书》,向全院学生发出如下倡议:一、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当一名诚信考生;二、“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三、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四、严守考纪,诚信应考;五、面对挫折,永不言败;六、在不良念头面前,严于自律。《倡议书》最后号召全院学生: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和谐透明的竞争环境。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文明、诚信、自觉”的风景线!“行胜于言”,让我们努力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成都纺专校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16EBB

最后,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灵锋同学带领参加大会的全体同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应考,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我要在考试中培养自己诚信的品格,我要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我要塑造自己纯净的灵魂,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

F7B0

诚实守信向来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标志着社会的文明进步,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实做人。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效果的最好方式,是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服装学院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做到诚信考试,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21191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形成良好的考试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展现自己的风尚。

撰稿、编辑:冉蚺 徐翔

摄影:冉蚺

审稿:徐翔

上一条:大学生期末诚信考试倡议书
下一条:服装学院赴四川轻化工大学就服本181返校接洽交流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