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奖助贷勤

携笔赴戎保家园 热血参军筑长城——服装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大会

2019年05月15日 09:03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宣传教育力度,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5月14日下午,服装学院在教学楼C104教室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大会。会议邀请了学校保卫处(武装部)蒲雷老师主讲。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出席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服装学院负责征兵工作辅导员赵艳婷老师主持了动员会,服装学院在校各年级男同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13345

动员会上,蒲雷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内外的军事形势,强调了军队对国家的战略意义。他指出国家对当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高度重视,应征入伍是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大学生应在军旅生活中锻炼自己,增长知识,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国梦与强军梦努力奋斗。紧接着,蒲雷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条件和报名流程,并从国家经济补助优待政策、我校鼓励政策、升学、毕业、就业、创业等六个方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F043

动员会上,服装学院党总支徐翔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是关系国家安全与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而宣传教育又是征兵工作的基础,是增强全院国防教育、激发当代青年报国热情的有效途径。希望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徐书记号召同学们要学习军人的时间观念、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卫生观念和尊重意识、服从意识、担当意识、互助意识等优秀品质,培养自己的职业素养。

16EEE

在本次动员大会之后,服装学院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将正式启动,学院将会进一步广泛宣传发动,加强政策解读,服务和保障好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体检、政审等各项工作,为军队输送优质的兵员。

撰稿:服装学院党总支

审稿:徐翔

上一条:服装学院赴四川轻化工大学就服本181返校接洽交流
下一条:四川轻化工大学美术学院来校看望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在校学生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