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唐狮服饰招聘

2013年08月08日 15:31  点击:[]

截至校园宣讲会 / 高洽会当日。

2、简历筛选

校园宣讲会结束后我们会将线上线下的简历尽快进行筛选,投递简历后,请您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短信形式通知您面试地点及时间。

3、笔试

我们根据岗位要求不同分别安排笔试,请您携带学生证以及指定用品按通知要求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笔试。

4、面试

笔试完成后我们将通过短信通知参加下一轮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您携带好学生证和个人成绩单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通过前几轮甄选的同学将进入到复试,请根据短信通知要求到达面试地点等候面试。

5、沟通会

通过复试的同学参加我们的沟通会,我们将与您确认之后的教学安排,详细回答您所关心的各种问题,并达成双方就业协议签订意向。

 

 Ø      薪酬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保五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国家年休假相关制度安排;

2、薪酬采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公司效益奖金的方式;

3、员工可享住宿、通讯、交通补贴、中外传统节日活动等多项福利;

4、毕业后可落实宁波集体户口及档案;

5、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日午餐,另有运动中心、阅览室、休闲区等公共设施,定期举行各类文体活动。

 

Ø      职业前景

1、公司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职业发展培训。

2、新员工入职前安排岗前培训,上岗后安排专业培训,根据专业岗位,享受阶梯式在职培训及深造。

3、具有较大职业生涯延展空间,公司提供定期轮岗及配套培训,并根据个人能力及意愿提供转岗机会。

4、公司设有竞聘上岗制度,为各职级员工提供脱颖而出的晋升机会。

 

唐狮2010校园招聘计划

一、校园招聘岗位汇总:

      编号岗位方向人数工作地点

      001服装设计5上海/宁波/中山

      002平面设计5宁波

      003陈列设计6宁波

      004空间设计4宁波

      005数据分析6宁波

      006人力资源3宁波/杭州/成都/武汉/济南/天津

      007物流管理10宁波/嘉兴

      008零售管理20宁波/杭州/成都/武汉/济南/天津

二、岗位简介及招聘要求:

001 服装设计方向

岗位职责:协助服装设计师完成设计开发及样衣跟进工作;制作制单(设计稿),制作色卡,搜索资料、样衣工艺跟进等;完成设计师及部门安排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服装设计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各种绘图软件,在校学习成绩优秀;

3、热爱服装设计工作,能熟练操作Photoshopcoreldraw,较强的时尚敏感度;

4、为人诚恳,,虚心好学,积极主动,工作态度好。

 

002 平面设计方向

岗位职责:根据品牌定位和每季企划主题,负责各类宣传品的创意设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视觉传达、美术等平面设计类专业;

2、熟练操作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软件;

3、热爱平面设计工作,善于思考,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

4、关注时尚信息与潮流趋势,有较强的时尚敏感度。

 

 

 

003 陈列设计方向

岗位职责:协助陈列设计师制定陈列方案,跟进方案执行,对终端门店进行陈列规划、现场支援及培训指导;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服装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Photoshopcoreldraw等软件;

3、热爱陈列设计工作,熟练掌握色彩知识及搭配,动手能力强;

4、关注时尚信息与潮流趋势,有较强的时尚敏感度;

5、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强,务实诚恳,承压能力强。

 

004 空间设计方向

岗位职责:根据品牌定位和终端形象标准,负责终端店铺的空间设计及工程制图,协助进行工程项目管理,保证工程按时按质完成;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艺术设计、装潢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能熟练使用AUTOCAD , 3DMAX , PhotoShop , CorelDraw等绘图软件;

3、有较强的空间展示设计概念,热爱空间设计工作;

 

005数据分析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货品分析及订货指导、实施、跟进;协助进行店铺货品配发管理,负责对市场信息、竞品信息、货品流通信息的收集、调查、整理、分析、总结,为销售管理提供参考依据和信息支持等。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统计、信管、市场营销、财会、管理等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能力,对数据敏感,能熟练使用统计及数据分析工具(EXCELSPSSEviewsStatisticsMarkway);

3、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喜爱服装行业,有一定的时尚敏感度;

4、工作细致严谨,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耐心,能在压力下有效开展工作;

 

006 人力资源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协助人力资源部门的日常工作,轮岗培训后,对劳动关系、绩效、薪酬、招聘、培训等各个模块有较深入的了解,优秀员工根据个人意愿外派分公司。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人力资源、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思想成熟、踏实稳重,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书面及语言表达强,善沟通,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

 

 

 

007 物流管理方向

岗位职责:负责货品配发管理及货品分析;协助主管制定各种物流操作和管理流程。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管理类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能熟练操作Office软件(Word/PPT/Excel)。

 

008 零售管理方向

岗位职责:根据所管辖店铺销售计划,完成销售目标;对营运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协助客户共同提升终端销售业绩;对店铺日常事务、货场、人员管理和培训等方面进行指导;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专业不限;

2、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

3、主动性强,优秀的服务与团队合作意识,能在压力下有效开展工作;

4、愿意接受全国工作地点调配,有志于成为服装零售的销售管理人才。

上一条:宇华集团招聘
下一条:台湾哥弟服饰招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