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四川佳仕特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3年08月08日 15:41  点击:[]

   四川佳仕特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服装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集产品研发、服装设计、精密制造、咨询服务、成品出口于一体,2007中国成长最快、高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服装企业,也是全球服装领域技术实力最强、2007-2008最具竞争优势的专业服装公司之一.
   
四川佳仕特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合资),佳仕特服装坚持专业化发展,依托技术领先、服务领先、品质领先、成本领先之竞争优势,深耕本土市场,同时坚持国际化经营战略,积极开拓以迪拜为龙头的中东市场,以香港、澳门、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的泛东南亚市场.
   
光荣与梦想同在,责任与使命同行.佳仕特服装将积极变革,持续创新,全面推进国际化,建立服装行业全球领导地位,引领世界服装行业的发展,不断实践"为了人类生存环境"的企业追求,努力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创造价值,缔造成功.

公司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停止不了它与时俱进的步伐,公司成功进军成都市场(在其看来,成都发展的很快,具有相当大的潜在商机),在厂房设立了专业的生产线(不仅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同时也配有优良、齐全的硬件设施),公司坐落于市中心西域大厦,于2001年成立了成都佳仕特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质量上乘工艺精细,细节铸造完美,提供客户所需”为经营宗旨,以客户的满意为公司最大的收获。

主要生产经营高级毛料、棉麻、化纤面料的服装业务,生产包括西服套装、衬衫、茄克等各种服装产品。多年来,公司秉承着一贯稳健的企业经营理念,一步一脚印地在剧烈的市场竞争中成长,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

 

上一条:深圳明嘉服装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秋紫服饰招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