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维珍妮招聘

2013年08月08日 15:44  点击:[]

   维珍妮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于香港,是世界上首屈一指,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内衣生产基地。目前集团公司员工总人数约15000多人,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平实务本"的创业精神,坚持以品质为基础,以信誉为生命,以服务为特色,以客户的满意程度为工作评判标准,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稳步前进,成为在国际上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内衣品牌专业制造集团。
集团公司福利及政策:
企业文化、娱乐、生活、休闲设备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石岩湖渡假村旁,花园式的厂区、厂房,现代化的机器设备,先进的企业生产管理体系,为广大员工营造健康、积极、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和"舒适""整洁""轻松"的工作生活环境。公司每年逢节假日或厂庆都会组织大型文娱晚会及各项体育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此外,公司内还设有公话室、图书室、乒乓球室、电视厅、洗衣房、网吧、超市、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文娱舞台、医护点、邮政营业点、自动柜员机等设施,使员工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其在文艺、体育等各方面的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衣、食、住、行
除入职工衣外,公司每年会按季节,阶段性为职工派发休闲、保暖衣物。
公司员工来自五湖四海,饮食文化、生活习惯各异。为满足个性需求,公司食堂为员工提供各式餐饮,从中式米饭、面食、风味小吃到西式餐点等,各种口味都务求令员工满意、喜爱;
为使公司员工安居乐业,宿舍采用套间式设计,有阳台、洗手间、冲凉室(冷热水齐备)、储物柜,并不同程度地为员工提供住房津贴。在满足安全、整洁的基础上,宿舍还装有风扇、饮水机等生活设备;职员宿舍配置空调,一切尽可能地为员工提供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公司内配置观光游览车,供职员上下班工作时乘坐;周末、节假日公司提供往返深圳的职员专线巴士,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拥有更方便的出行条件。
薪酬、保险、内部人才培育
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比较全面的福利计划,为员工办理劳务工医疗保险、工伤、养老等基本的社会保险项目。公司采取"对内具有公平性、对外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策略,提供行业内极具竞争性的薪酬待遇;
公司重视对内部员工的培育,重视对技术的不断探索、精益求精,以达到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的目的。并建立完善的内部人才晋升机制,公平、公开、公正选人,储备技术、生产管理类等各方面人才,通过内部竞聘活动发现有潜力的员工,定向培养,建立公司人才梯队;给有积极向上意愿的员工提供锻炼自我的机会,促使员工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同时,给员工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及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上一条:宁波博洋集团招聘
下一条: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