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宁波博洋集团招聘

2013年08月08日 15:44  点击:[]

   宁波博洋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也是进入市场经济后首批进行现代企业制度试点的企业之一。80年代以前从事织布行业,80年代中期开始外贸加工;90年代初先后兼并宁波服装总公司、宁波第一服厂、宁波华丰色织厂、宁波丝绸服装厂、宁波高碳石墨厂等十余家中型国有集体企业,并在重新整合后开始企业股份制改造。1994年率先提出了家纺概念,全面进入家纺时代,并实施产业改组,2000年形成中国纺织的中国家纺年,为中国纺织长久持续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兴的产业路途。
   
目前,企业旗下的博洋家纺为中国企业联合会认证的国内家纺行业第一品牌,中国名牌推进委授予的首批中国名牌产品;服饰集团旗下的唐狮休闲服艾夫斯服饰玛纳女装华尔思丹等单体品牌销售都居国内同行业前茅。经过多年的拓展,博洋集团建立了集信息化、管理化、品牌化于一体的销售体系,在国内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2000多个销售网络,2004年国内品牌销售达16亿人民币,外贸出口1.2亿美元,是一个以家纺产业和休闲服装为主导,涉及多门类,跨行业的企业集团。品牌博洋唐狮荣获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之列。
   
博洋服饰是宁波博洋集团直属的服饰集团,成立于一九九四年。博洋服饰先后向市场推出唐狮艾夫斯“33LAYER”玛纳涉趣华尔思丹等品牌,构成集团公司不同行业的品牌阵线。我们的品牌几乎遍及全国各地,并正在新一轮的强劲推广中,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明确的风格,且都有一群年轻而充满激情的经营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商品,为加盟合作伙伴创造不同的商机,这是服饰最核心的资产。
    “Tonlion” (
) 是服饰公司旗下的休闲服饰品牌之一。公司从创立时的单一生产、销售衬衫一个系列,发展目前有T恤、衬衫、休闲裤、茄克、风衣、羽绒衫、饰品等几十大系列,近千余个品种。公司从设计、采购、销售一条龙,发展到以经营唐狮品牌为工作重心。把采购、生产采取社会化分工协作的方式转移到既有生产技术优势,又有成本优势的珠江三角洲生产基地。公司主要负责品牌的推广,即注入唐狮品牌的设计理念,再通过公司科学、完善的管理把唐狮这个品牌逐步推广。
    “ITISF” (
艾夫斯) 是继唐狮之后推出的品牌,在产品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突破现有市场以运动休闲为主的产品构架,由此形成了独特的时尚休闲文化,为现代都市人倾力打造Fashion(时尚)、Faultless(完美)、Felicity(幸福)、Fascination(魅力)的精致生活,开辟了休闲服饰新领域,满足了更广阔的市场需要。从2002年秋季正式进入市场到现在艾夫斯时尚设计和敏锐的市场触觉都给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了一股新的冲击。目前,艾夫斯专卖店覆盖浙江、江苏、山东、安徽、上海、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宝鸡等十几个省市。
    “33Layer”
中文译为三十三层,成立于2003年,作为博洋集团在女装领域重点开拓的服饰新品牌,三十三层设计风格定为职业休闲,中上价位,其顾客群体定位为具有较高收入25—35岁之间的职业女性“33Layer”是博洋集团军下的又一亮点,也是国内女装品牌中的一面旗帜。
   
玛纳 是继33Layer之后推出的又一女装品牌。品牌定位于25~35岁之间的都市时尚女性,其时尚、个性化和浓烈的都市感,令喜爱时髦、钟情流行的年轻女性拥有全新的与众不同的漂亮选择。它的设计不拘泥于单一风格,对褶皱、镂空、流苏、蕾丝、小花等细节处理的大胆运用,以及丰富多变的剪裁设计造就出玛纳的知性世界。
“Selftrend”
(涉 趣)是女装品牌三十三层和德玛纳后的又一领域的开拓。主要针对国内中高档休闲鞋这块市场空间作为突破点,力争打造一个中国休闲鞋自己的名牌。以时尚、简约、舒适、独特为品牌理念,设计风格定位于国际流行时尚元素+经典+休闲,适合于21~35岁、经济自由度高、讲究生活质量,追求时尚品位、具有E时代感及活跃于虚拟网络信息的新新人类。产品设计注重人与鞋与空间三者的关系,让穿着者感受自由真我,散发独特的自然个性和吸引力。从来就与众不同的涉趣将全力打造具有国际流行魅力的鞋文化品牌,推动鞋品牌消费时尚。
   
华尔思丹服饰,是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旗下直属的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时尚产品的现代化企业。华尔思丹品牌目前有女装,饰品,内衣,服饰配件等几大块内容,十多个系列,品种丰富全面,公司采用现代化设计、采购、销售一体化经营,以品牌经营为中心,通过公司科学、完善管理,把华尔思丹品牌逐步推广。
   
博洋服饰集团的发展和壮大需要不断引进有共同理想的年轻人一起创业,为年轻人的成长创造优异的环境,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准则为社会培养及输送一流的实干型人才。

上一条:成都美特斯邦威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下一条:维珍妮招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