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四川金曲美服饰有限公司招聘

2013年08月08日 15:53  点击:[]

   四川金曲美服饰有限公司是四川金泰纺织集团的子公司,是通过金堂县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由四川金泰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组建的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成都市金堂县赵镇工业园区,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员工4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曲美”内衣系列、服饰系列产品研发、设计、制作、生产加工、经销及相关产品技术进出口贸易的综合性内衣服饰企业。
公司设计生产能力年产内衣及服饰系列产品300万件(套),整个项目建设总投资为人民币1亿元,目前项目建设一期厂房及各项基础建设已完工,已投产运行两条生产加工线。
   
目前公司正满怀信心加大投入、加快速度,全力实施“曲美”品牌战略,力争通过三至五年时间,实现“曲美”产品年销售收入过一亿、年利税超一千万的目标,把“曲美”品牌打造成中国驰名商标、国际知名品牌,最终实现年产值超五亿、年利税超一亿的发展目标。
    现因业务发展,招聘以下岗位:
1、淘宝业务助理
工作内容:负责公司淘宝业务类与外包电子商务公司之间的合作模式;能熟练处理本公司与外包之间的沟通与衔接;
岗位要求:具有很强的责任心;了解电子商务运营经验;年龄23岁及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女士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面议
2、平车工 (熟手)
要求:熟悉制衣工序,熟手优先。
 
工资待遇:公司提供工作餐及住宿,计件核算薪资,根据现有员工工资数据,最高可达4000/月,试用期两个月,转正后公司购买社保。
3、行政助理
工作内容: 1、负责基础岗位招聘工作及部分员工档案管理
           2、公司周例会会议记录
           3、车间员工考勤记录及工资核算
           4、上级领导分派的其他行政事务
年龄要求:22岁——28岁(限女性)
工资待遇:试用期1700元/月,转正工资视工作能力另行商定
 
4、成品库库管
岗位职责:1、做好成品出入库的数据管理,建立成品库参访的标示与系统帐,为财务部、销售部提供及时、准确的报表;
2、与相关部门进行数据核对,确保出入库单据与实物一致,接受相关部门的数据复核,确保出入库报表与实物一致;
3、建立健全仓库成品出、入、存的手续,将出入库单据填写准确,并形成出入存报表;
4、负责审查出库手续的完整性,对将要出货的成品实物与销售发货单的要求品种、规格、数量进行核对;
5、监督成品出货,并做好相关记录。
6、熟悉用友U8软件,有同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资待遇:试用期两个月,试用1600元/月。
          转正月薪1800元+200元考核+社保
 
 
上班时间:早上 8:00——12:00
          下午12:30——17:30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堂县赵镇工业园区金泉路999号(5路公交车可直达)
联系电话:84014588       18620602906
          13668220984    18980950303
                  请有意向的同学自行与公司联系!
 

上一条:四川安大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 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