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就业工作

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3年10月16日 13:41  点击:[]

    国际凤凰EFC连锁超市——面料行业的沃尔玛!
    我们招聘的不是员工,而是10000个职业经理人
一、招聘岗位:
※    招聘职位————销售精英(36人,30名女生、6名男生)
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要求,专业不限;
          2、热情大方,主动积极,有很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反应快、适应能力强;
          3、热爱销售行业,有意愿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4、女生身高160cm以上,男生170cm以上,五官端正,综合素质较高者,可酌情考虑身
             高。
岗位描述:
   销售纺织面料,服务客户。
※    招聘职位————生产跟单人员(6人,限男性)
岗位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印染专业以及有实践经验者(在沿海一带实习者)优先;
          2、有驾照者优先;沟通能力强、协调性强;
          3、男生170cm以上,五官端正,综合素质较高者,可酌情考虑身高。
岗位描述:
   衔接生产和销售的桥梁,客户下单,工厂生产大货,跟踪大货生产进展和各项动态。
二、职位待遇:
1)    试用期间(三个月),按1600元/月计。但凡录用者,将参加凤凰军校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2)转正后底薪+季度提成,平均月薪3000元以上(视绩效而定)。
3)年终评定成绩为优异者,第一年年薪不低于4.2万元,第二年不低于5万元,第三年不低于6万元。不足差额部分年终一次性补齐。
4) 我公司一律包食宿。食堂采用自助餐形式。住宿参照国家三星级酒店标准,室内卫生间、空调、热水器、宽带、闭路电视等,有双人间及标准4人标间。
 5)试用期满后,合格录用的均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工作满一年后购买五险。
6)每周单休,无加班,年终假期20天。
3、晋升通道:实习员工———业务员———部门主管———部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大区总监———集团副总———合伙人/大股东
※晋升空间:我司计划2013年—2020年凤凰SEFC全国连锁,紧缺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类人才和店面经理,如个人努力业绩优秀者一年后即有机会晋升分公司经理开拓新市场和成为店面经理。
三、招聘时间:2013年10月10日10:05—10月11日
四、招聘地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多功能厅
五、公司地址:浙江省绍兴县柯桥金柯桥大道创意路961号凤凰庄
六、公司电话:0575-84098661
     如有意向,请投递简历,并在校园宣讲时准备好简历,宣讲完后进行初始、复试。若不能参加面试,可直接投递简历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
杨先生    QQ:18867919
陈小姐    QQ:452448726
 
 

上一条:福建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达利(中国)有限公司 诚聘

关闭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